新闻动态

新时代·蜀少年 - “青春有我,携手战疫”青少年线上编程展评活动获奖名单公布啦!

2020-03-25 16:10:10 贾晓璇 386

为积极响应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的总体安排部署,帮助全省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2020年2月10日至3月16日,在共青团四川省委的指导下,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应用促进会联合四川省青少年宫协会结合少年儿童身心发展特点和兴趣爱好,创新推出了“青春有我,携手战疫”——“新时代·蜀少年”青少年线上编程展评活动,让蜀少年们用“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精神参与抗疫在线宣传,用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少年力量。


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收到来自共有86所学校(机构)有效报名746人,其中:个人报名332人(44.52%)、团队报名414人(55.48%);幼儿组(5-7岁)77人(10.27%)、小学组(8-12岁)531人(71.23%)、中学组(13岁以上)138人(18.49%);男567人(76.03%)、女179人(23.97%)。


本次活动共有28家学校(机构)以团体形式报名参赛,其中包括电子科技大学实验中学、新川外国语学校、西南交大附属小学、成都中和小学等知名学校。


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青春有我,携手战疫”——“新时代·蜀少年”青少年线上编程展评活动业已圆满成功举办,新时代·蜀少年们用自己精彩的编程展示,科学创新精神为这次战疫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本次比选活动由西南创客教育联盟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和国内著名创客教育专家评审,按照活动评审细则,参赛学生根据组别,共评出30个奖项,获奖证书将于4月底前全部发出。


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新时代·蜀少年 | “青春有我,携手战疫”青少年线上编程展评活动

一等奖获奖名单



图片关键词


新时代·蜀少年 青春有我,携手战疫 

青少年线上编程展评活动获奖名单



图片关键词

以上奖项的荣誉证书均为加盖省四川省青少年宫协会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应用促进会公章的纸质证书,组委会将于疫情结束后邮寄至获奖单位或个人。另外,参与活动的学生均可获发好好搭搭平台活动参与电子证书。以团队形式组织学生报名的学校或机构,均获赠好好搭搭在线创客教育平台机构账号1年的免费使用资格。

图片关键词

表为评审委员会专家名单

由于数据同步原因,如有未通知到的获奖单位或个人,请与组委会联系。








联系方式

科促会:028-6787 5176 (陈老师)


创新 | 引领 | 分享 | 协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