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0年新时代·蜀少年科技板块市(州)首批执行机构入选名单公布!首次规则解读暨教练员培训会即将召开!

2020-06-10 15:10:00 何热 330

图片关键词

为更好推进2020年“新时代·蜀少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科技板块筹备工作,2020年新时代·蜀少年科技板块组委会决定面向全省科技板块主办、执行和参与机构开展规则解读和教练员培训会。





时间




2020年6月25日14:00-18:00





方式




线上会议方式





参训单位




全省各市州主办单位、青少年宫、执行机构、参赛机构





参会人员通过钉钉加入会议群




钉钉群二维码

图片关键词



说明



本次会议主要是针对编程赛、创客创意赛、机器人赛的规则进行解读,并对有意参加活动的教练员进行规则培训,若市州需进一步指导或拟参赛人数规模较大,需提前向科促会提出申请,委派专家到市州指导。



图片关键词


我会面向全省全日制小学及中高等院校、社会教育培训机构(科创类)甄选2020年“新时代·蜀少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科技板块市(州)执行单位,一段时间以来,已有大量机构投递申请。我会依照文件的有关要求,对申请的机构进行了资质审核,并报活动组委会备案通过,拟确定以下10家单位为活动首批市(州)执行单位:

遂宁英才青少年科技辅导中心

内江创客伙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南充市搭搭乐乐人工智能培训学校

自贡盛和科文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广元市利州区普惠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资阳市雁江区未来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四川优学科创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乐山市中心城区创客未来教育咨询服务中心

攀枝花市酷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达州市科技志愿者协会


请入选机构积极配合当地团委、教体局等市州主办单位,开展活动执行工作,委派专职人员与我会工作人员建立工作联系,接受我会对赛事执行的指导。






联系方式



028-67875176 (陈老师)




图片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