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0年新时代·蜀少年科技板块市(州)第二批执行机构入选名单公布啦!

2020-06-29 10:10:57 何热 285

公布拟确定为第二批市州

科技板块执行机构名单


       我会面向全省全日制小学及中高等院校、社会教育培训机构(科创类)甄选2020年“新时代·蜀少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科技板块市(州)执行单位,一段时间以来,已有大量机构投递申请。我会依照文件的有关要求,对申请的机构进行了资质审核,并报活动组委会备案通过,拟确定博纳众成冠军俱乐部等以下10家单位为活动第二批市(州)执行单位:


博纳众成冠军俱乐部

西昌墨客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宜宾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

简阳市玛酷机器人教育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若创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泉泰科技有限公司

攀枝花市启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四川汉塔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瑞德利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雨书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请入选机构积极配合当地团委、教体局等市州主办单位开展活动执行工作,委派专职人员与我会工作人员建立工作联系,接受我会对赛事执行的指导。


       甄选市(州)执行机构的工作将持续至8月,欢迎符合条件且有意申报为执行机构的学校、机构依照文件要求提交申请。详情请查阅《2020年新时代·蜀少年科技板块现面向社会甄选市(州)执行机构》文章进行申请。





联系方式




028-67875176 (陈老师)


图片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