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四川大学生 快看过来,这个省级展演开始报名了!

2021-04-23 12:48:24 李文超 1576

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展示自我风采


图片关键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广大青年学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充分体现青年学生朗朗向上的精神面貌。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广播电视局共同举办“新时代·新青年”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艺术展演



4月13日,共青团四川省委召开新闻通气会,正式拉开“新时代·新青年”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艺术展演的序幕。


图片关键词


展演主题


本次展演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学好党史这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充分发挥文化艺术美育功能与讴歌时代的作用,让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充分体现新时代天府新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展演类别


舞台艺术表演类:

“红歌嘹亮”“语言创作”“原创歌曲”


视觉艺术展示类:

“书法绘画”“视频创作”


展演安排


 舞台艺术表演类:

网络报名 

 校级推选 

 省级评选 

 省级展演 

视觉艺术展示类:

网络报名 

 网络初评 

 省级评选 

(活动预计持续至6月下旬)


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5月31日

面向全省132所高校

170万名大学生

开启网络报名通道


方式一:

关注天府新青年微信公众号

回复关键词“新青年”

获取报名链接


方式二:

点击天府新青年菜单栏

【大学习→新时代 新青年】

即可进入报名页面


图片关键词


本次展演活动由团省委、教育厅、文旅厅、省广播电视局4家单位联合主办,川青社教、省学联承办,是为我省青年学生搭建的集权威性、公益性、广泛性于一体的学习展示平台。


展演活动得到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的全程支持。在去年联合团省委实施抗疫“蜀青邮贷”项目、支持“新时代·蜀少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的基础上,今年由邮储银行总行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邮爱自强班”项目的部分大学生也将报名参与此次展演活动。


来吧!同学们!

是时候展示你的才华了!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编辑:duende

校审:杜鑫
审核:李路桥

图片关键词
觉得不错,点个在看吧!